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5月, 2014的文章

YouBike 微笑有禮 精句分享

活動情報    2014-04-30 YouBike 微笑有禮 精句分享   一、活動主題 : 歡慶YouBike破2000萬車次!YouBike在台北穿梭,改變了你我的生活!除了讓台北更方便,也更需要你我一同響應、發揮愛心、禮讓行人!現在立刻以70字內容分享友善、有禮的自行車生活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喔! 二、活動內容: 以70字寫下你對自行車友善、有禮新生活的體驗、心得、感受、期待就有機會中獎喔! 三、主辦單位: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與YouBike微笑單車共同主辦。 四、活動方式: 1.登入活動網站,以70字寫下你與自行車的友善、有禮新生活(一人限一篇投稿) 2.分享上facebook塗鴉牆給更多朋友 3.填寫參加YouBike活動報名表 4.按讚加入YouBike粉絲團就符合得獎資格! 五、活動網址: http://fv38.com/86163 六、活動時間: 2014/05/01(四)~ 2014/06/02(一) 七、中獎公佈: 2014/06/10(二) 八、活動獎品: 第1名(1名):獎金5000元+獎狀乙紙。 第2名(2名):獎金3000元+獎狀乙紙。 第3名(3名):獎金2000元+獎狀乙紙。 佳作(10名):獎金1000元+獎狀乙紙。 九、活動事項: 本活動將於2014/6/10(二)公佈得獎名單於YouBike粉絲團。 獎品需親自攜帶身份證正反面影本(外國人請攜帶護照)至YouBike忠孝新生站服務中心兌換。領獎時間為2014/6/11(三)~ 2014/6/22(日),服務中心營業時間為AM8:00~PM8:00。 本活動贈品無法兌換或更改。 YouBike保留修改與調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;如遇活動辦法修改,將於本網站公告不另做通知。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之原創與版權所有(未參加過其他比賽得獎、網路或公開發表使用過的作品),作品著作權有爭議、已被買斷者請勿參賽;不得以剽竊、抄襲他人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、破壞YouBike形象作品參賽,如有違反情事經查證屬實者,取消其參賽、得獎資格,並追繳獎品、獎狀,該獎項不再遞補。其違反著作權法令及相關法律部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與主辦單位無關,並應就主辦單位所受之損害,負賠償之責。

『城市中的YouBike』攝影比賽

活動情報    2014-04-30 『城市中的YouBike』攝影比賽   一、活動宗旨: 在YouBike即將滿2000萬車次的時刻,邀請您以『城市中的YouBike』為題,拍下YouBike帶給台北的快樂、綠色與改變!讓更多人看見台北、看見YouBike、看見你的作品喔! 二、活動網址: https://contest.bhuntr.com/tw/youbike2000 三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與YouBike微笑單車共同主辦。 四、參加對象:凡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。 五、影像主題: 主題以「城市中的YouBike」為題,不限作品的風格或傳達方式,作品呈現出能讓人喜歡上YouBike為主。 六、活動與評選時間: 投稿期間:2014.05.01(四) 00:00~2014.05.26(一) 23:59 (GMT +08:00) 票選時間:2014.05.28(三) 00:00~2014.06.04(三) 23:59 (GMT +08:00) 結果公布:2014.06.10公布得獎名單。 七、活動辦法: 參賽者攝影作品可以使用任何傳統、高畫素手機或數位攝影器材拍攝。 限投稿3張以內(參賽作品須是作者本人合法作品)。 攝影作品不可利用各種軟體協助表達主題概念 針對作品給予一百字內的文字敘述,表達出對於作品的創作概念。 若經發現非作者本人合法創作之作品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。 八、投稿方式: 登入活動網址,至"馬上報名"填寫,內容包含: 作品名稱與創作介紹(替作品下個有意義的名稱,並提供一百字內的創作敘述)。 獲選者須提供作品原始檔。 九、評分項目:攝影主題15%、照片故事40%、攝影技巧20%、創意與構思25% 十、獎項: 評審獎: 第1名(1名):獎金10000元+獎狀乙紙。 第2名(2名):獎金6000元+獎狀乙紙。 第3名(3名):獎金4000元+獎狀乙紙。 網路人氣獎: 第1名(1名):獎金3000元+獎狀乙紙。 第2名(2名):獎金2000元+獎狀乙紙。 第3名(3名):獎金1000元+獎狀乙紙。 入選10名:獎金500元+獎狀乙紙 十一、參賽細